皮皮虾

健!康!生!活!

如果没有一直的积累,就算被误会也可以平和的解释,以前的自己是办不到的,但是如果在之前的之前,就一直有人不断的灌输,你是不对的,你这样做是错的,我很愧疚,尽量的改,但是在某段特殊时期无法达到之前一年的要求,那么我一年的努力就彻底白费了,因为没有人记得你之前是怎么做的,毕竟我的生活只有我自己和周围的人知道,所以回到家,继续的指责让我忍不住反驳,然而反驳一定是错的,无论前面我有多少句好言好语,无论是谁先开始用不好的口气讲话,最后有问题的一定是我,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能够发现我从小时候到现在有多大的改变,我也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但只有在这个家里,我变好的方面都是不值得一提并且看不见的,但是错误却是可以不断放大再放大的,所有做对的改变的,都是理所当然无须在意的,没人问你改变的过程和付出的努力,但是错误就一定是我毫无理由不讲道理一点都不了解家人苦心犯的,在家犯的错误不需要前因后果,只要家里人认为“是”就真的是了,不要解释反驳也不要生气大声讲话,那都是你人品有问题的证明[OK]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