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

健!康!生!活!

如果一个视频有60分钟,那api就会有趣60分钟,如果一个视频有61分27秒,那api到61分27秒都是有趣的api
一般pi更的视频mc播放量总要高些,但我每次都觉得那些没有点开看其他视频的兄弟是真的亏,我经常点开pi的游戏广告视频看完就有玩儿的冲动,感觉被他一玩儿这游戏就有趣+++
刚更新的玩儿个锤子视频(非广告)真是全程笑飞,因为玩儿游戏的这个人真是全程愉悦,我有时候特庆幸pi不会剪辑,就是因为他不会剪辑我才能一秒不落的哈哈哈全程,记得以前pi置顶写“梦想是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您听我说您真是太有趣了,是那种安稳波澜不惊的有趣,看您和朋友聊天都能看一天的有趣,是喜欢您越久越有趣的那种有趣,我挺慢热的,当什么粉丝都是佛系,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没激情,有时候又感谢自己这种慢热,慢吞吞的关注一个人了解一个人,越往后越感觉自己真是赚大发了
写完觉得自己甚是痴汉,但喜欢还是得大声说出来的
想当初下载这个软件是为了啥,大概就是为了告白——不过现在不如以前怂,微博也敢发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