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

健!康!生!活!

朋友的父亲走了,来找我说话我却不知道说什么,平时那么爱扯淡关键时刻还不是什么都说不出来,感觉自己是真的没用
特别害怕身边的人相关的人出事,身边的朋友出事我会很难过认识他的朋友会很难过,朋友相关的人出事朋友难过找我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明明只比我大一岁就要经历亲人离世的痛苦,久病还有准备,偏偏是意外,她说无法接受,我只能回答一个嗯,面对这种事情我无法开口说出我理解这几个字,没有亲身经历何来感同身受?
我的父母五十多岁的人,他们的父母去世让父亲白了头发母亲病了半年,死亡不只是死者的不幸更是生者的不幸,死者的痛苦到死那一刻停止了,生者的痛苦才刚刚开始
我不知道我到了什么程度才能坦坦然的面对生离死别,人太脆弱又太坚韧,一个意外就能带走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意外过后剩下的人还得活下去继续在生活里摸爬滚打,做人真是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评论